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通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 详细地址:通江县诺江镇北街18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院始建于1953年,属政府举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2015年通江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并入我院,增挂“通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江县妇女儿童医院”。系国家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国家级爱婴医院、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全县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重症急救中心;是自贡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对口支援单位、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通江卫校教学实习基地。先后被授予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巴中市“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巴中市“脱贫攻坚之星”、巴中市“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我院现建筑面积12040.85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9679.22平方米。编制床位300张,开放床位131张。现有职工28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37人。高级职称42人(正高5人),中级职称50人;设职能科室19个,临床、保健科室41个,医技科室11个,有市级重点专科2个(产科、儿科)。配置有乳腺钼靶 、GE-E8四维彩超等医疗设施设备。现开展有导乐分娩、无创接生、妇科宫腹腔镜手术、产后康复理疗、小儿推拿等特色服务项目。负责实施了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阻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惠及民生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办通江县诺江镇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