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江油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武都镇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江油市第四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目前正在开展创建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编制开放床位500张在岗职工387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30人,中级职称100余人。医院现有4500多万元的医疗设施设备。  医院设有内、外、妇、儿、急诊、康复等业务科室或专业组30余个。近年来医院加强与华西医大附一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等省内知名三级医院的业务联系,并开通了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华西医大附医院远程会诊业务,使本地区群众足不出市即可享受到省内外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目前医院已和本地区规模最大的绵阳市中心医院建立了包括业务、技术、科研、教学等全方位的深度的合作关系。             

按照国家综合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设计标准,医院已建成门诊住院综合楼21000平方米,已全部投入使用,医院总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今年医院已启动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的创建,预计年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