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红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 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西航港大道中四段38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4
招聘要求

企业简介

红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旗下拥有成都锦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制药(昆明)有限公司、红云制药(梁河)有限公司、红云制药(玉溪)有限公司、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红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拥有10余条自动化GMP生产线,具备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合剂、丸剂、软膏剂、糖浆剂、酊剂、酒剂、散剂等10余个剂型的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170余个化学药、中成药批准文号,产品涵盖抗感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儿科及药酒等领域。有隔山消积颗粒、绞股蓝总苷胶囊、清肺抑火胶囊、益肺止咳胶囊等央视上榜重点产品。公司2021年4月荣获“2020年度中国OTC生产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其中综合排名第72名,主力产品益肺止咳胶囊荣获止咳化痰平喘类第19名。

公司营销体系完善,已建成全国性的营销网络,已与国内数百家大型医药连锁及商业单位、上千家重点综合医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抗结核药、天然植物药、中成药等领域,与国内多家企业及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联盟合作关系,致力于临床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研究,形成了坚实的科学研究体系与学术推广体系。

公司始终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作为医药企业对大众生命的关爱与责任,实现“红云制药,健康之钥”的企业愿景。

招聘要求

1.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编撰能力。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红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7亿元。创立之初,依托资本方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医药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完成了横跨川、滇、黔三省五市的医药产业整合,通过资本、人才、技术等资源的有效整合,缔造了一个全新的,集中西成药、原料药、医疗器械等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品牌医药工业集团。

 

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旗下拥有成都锦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制药(昆明)有限公司、红云制药(梁河)有限公司、红云制药(玉溪)有限公司、贵州飞云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子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拥有10余条自动化GMP生产线,具备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合剂、丸剂、软膏剂、糖浆剂、酊剂、酒剂、散剂等10余个剂型的生产能力。

 

红云制药始终秉承“尽好心,制好药”的企业使命,确立了“传承创造,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和义务,不断创新突破,积极开展化学仿制药的一致性评价工作,致力于提高化学仿制药的疗效和质量;极力打造一批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物质基础清楚、作用机理明确、质量稳定可靠的现代中药大品种;依托云南、贵州、四川产业基地及丰富的药材资源,挖掘、培育、发展了一批具有苗族、傣族等少数民族特色的民族特需药,继承、弘扬、发展中华医药事业。目前公司拥有化学药、中成药170多个,涵盖了慢病、心脑血管、抗感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系统及药酒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