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 详细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梧桐南路14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简介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遂宁市第五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遂宁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和省内医学院校定点实习医院。

医院占地100余亩,建筑总面积约7万余平方米,其中在建面积约4.2万余平方米;在职职工401人,高级职称40余人,编制床位680张;设置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血透室等十个病区;设立一级临床科室14个;二级临床专业组34个。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超导1.5T)、美国通用公司(GE)生产的Optima62排124层螺旋CT、西门子 S2000四维彩超+全自动乳腺容积成像系统、血液透析系统、钬激光、气压弹道碎石系统、高清腹腔镜、电子输尿管软镜、椎间盘镜、经皮肾镜、前列腺电切镜、迈瑞BS800全自动生化仪、MAGLUMI1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等高端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