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锦祺商贸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1166号1栋17楼1719、172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四川锦祺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销售,医疗技术开发,医疗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物流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注册于成都市高新区,在2013年成立以来,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打造了良好的口碑,长年为多家知名三甲医院提供医疗技术服务并获得好评。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骨科技术专员。招聘相关内容如下:

人数:30人

学历:大专以上

专业:医学相关专业(如:药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医学影像、中医药等等)

年龄:21-26岁

工作经验:无要求(应届生也可应聘)

薪酬:底薪+业绩(年薪保底6W,上不封顶)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日、旅游度假、学习培训、职务晋升

要求: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单位:四川锦祺商贸有限公司

面试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1166号1栋1725室

联系电话:13689097848(李老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锦祺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销售,医疗技术开发,医疗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物流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注册资本二仟万,在2013年成立以来在行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长年为多家三甲医院提供医疗技术服务并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