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阆中市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南充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阆中市巴都大道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麻醉科、疼痛科医生   (要求毕业证、学位证执业医师证和规培证四证合一)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阆中市人民医院的前身是1895年英国传教士盖士礼先生创办的一所教会医院“仁济医院”。现已发展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由古城院区、七里院区两部分组成,共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是阆中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医院。编制床位1212张,开放床位1600张,设有30个临床科室、9个医技科室、18个职能科室,8个南充市级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截止2021年3月31日,医院共有在岗职工1739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40人,高级职称177人,中级职称34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60人、本科学历779人。

 我院分别于2014年荣获“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2015年荣获阆中市“ 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先进集体”,2015-2019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级“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优秀项目单位”。2017年荣获“全国医药经济信息网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示范卒中中心”“南充市卫生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阆中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四川省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2019年荣获“南充市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国家认证胸痛中心”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医院配备有1.5T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全数字化平板探测器血管造影系统、全数字化医用直线加速器、高压氧仓等大型医疗设备。总计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365台(套),设备总价值约2.18亿元。

能独立开展心脏永久性起搏器植入、颈段食管癌切除、眼眶内肿瘤切除、喉癌全喉切除术、各种超声引导下肿瘤消融术、气管支气管球囊扩张及支架置入术、DSA引导下机械取栓术、听神经瘤显微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高难度技术项目,业务范围辐射到周边县市,医疗技术水平在川东北地区享有盛誉。

2020年全年,医院门、急诊接纳就诊78.08万人次,完成住院治疗5.9万人次,完成住院手术2.39万台次,床位使用率98.3%;患者转诊率仅1.4%,基本实现了医改“大病不出县”的目标。

百年老院再次站上新的起点,接续奋斗,护佑健康,初心不忘。我们将继续秉承“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质量管理为目标、以学科发展为重点、以优质服务建设为手段、以对外交流与合作为突破,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现面向社会拟招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含规培生)及以上学历的往应届毕业生若干名,并柔性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精尖人才。欢迎优秀学子来院共谋发展,共创医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