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堂县淮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堂县淮口街道定兴街36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金堂县淮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堂县骨伤科医院)简介:医院地处成都市淮洲新城(淮口街道),是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幅员面积122平方公里,辖24个村(社区)。于2013年成功创建为“四川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12月创建为“二级骨科医院”、“四川省社区医院”。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112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5人。年诊疗量达16万余人次,年住院病人达4500余人次,其中手术病人400余人次,年总收入达2960余万元。
医院占地面积11633.42平方米,建筑面积14936.25平方米,床位230张。设中西医内、外、妇、儿、骨伤、针灸、口腔、肛肠等临床科室,配备有B超、彩超、心电监护、中药熏药机、中频治疗仪、电子胃镜、CT、DR、全自动生化仪、五分类血球仪等设备。有骨伤(针灸康复)科和内儿外综合科2个住院病区。骨科是医院传统的优势科室,开展以四肢为主的创伤外科;中医针灸康复科是医院的重点特色科室,能充分运用传统中医适宜技术和现代康复理疗技术相结合,治疗各种痛证及凝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