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盐亭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云溪镇弥江路上段20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盐亭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4年,是全县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

医院设开放床位800张,托管的盐亭经开区医院设病床180张。现有职工8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6人、副高级职称78人、中级职称177人、硕士研究生7人。聘任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三甲医院的兼职专家5人、名誉教授9人。下设32个临床及医技科室、16个住院病区、1个门诊部。年门(急)诊诊疗41.5万余人次,收治住院病人2.8万人次。有市级重点专科2个(骨外科、中医肛肠科),正着力打造麻醉科、脑外科、神经内科等专科申报省级、市级重点专科项目。拥有MRI、飞利浦64排128层多容积CT、数字化DR摄片系统、美国GE全数字化多功能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设备。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建立了网络协作关系,是川北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针灸学校,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实习基地,多年来已培养实习医学生1700余人。是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非直管附属医院、四川省“数字化二星医院”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医院“十三五”发展目标:2021年前,建成绵阳东南部区域医疗中心,建成省级重点专科2-3个、市级重点专科5-10个,争创“全国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