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马祖中心卫生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什邡市马祖镇滨河路北段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需求医学检验及其他辅检技术人才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单位成立于1951年8月24日,前身是双盛乡联合诊所。在通过几代人的默默奉献,忠于职守,医院在市卫健局、镇党委政府领导下,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使院容院貌焕然一新。
    医院占地面积6673 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为政府举办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以定位创建什邡市第二中医医院为愿景,大力发展中医医疗服务,是一所具有中医特色的中心卫生院。

现有63名职工,其中卫生技术人员 45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余人,初级职称20余人。现有编制床位99张,住院人数长期保持在90人以上。

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妇科、口腔科、眼耳鼻喉科、中医科、骨伤科、针灸理疗疼痛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放射科、胃镜室、B超室、心电图室、西药房、中药房等10多个科室。

医院配备:DR、电子胃肠镜、排痰仪、肺功能检测仪、B超、彩超、血球分析仪、多参数监护仪、胎心监测仪、全自动生化仪、经颅多普勒、子母手术无影灯、台式洗胃机、电子显微镜、多功能全自动麻醉机、呼吸机、多功能除颤仪、多功能手术床等医疗设备。 

常年开展阑尾炎、腹部外伤探查、急腹症手术(肠梗阻、阑尾切除术、)、胆囊切除手术等各种类型的腹部疝修补术;甲状腺肿块切除术;人体各种浅表包块(包括乳腺肿块)、腋臭切除术;下肢单纯静脉曲张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手术;尿路结石手术治疗(开放手术);泌尿生殖系外伤手术;前列腺增生经尿道电切术、膀胱肿瘤电切术;椎间盘膨出、各种骨折等骨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