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芦山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芦山县 详细地址:雅安市芦山县东风路20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要求

1.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引进人才政策

1.符合我院相关政策,具有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人才津贴每人每月2000元,发放3年,安置费为20万元。

2.符合我院相关政策的急需紧缺人才,并经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合格人员。安置费为18万元。

3.符合我院相关政策的急需紧缺人才,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尤其是紧缺的专业技术人员(临床医学、儿科学、中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等专业),安置费6万元。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芦山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芦山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3年,医院占地38亩,建筑面积43885平方米绿化面积14045平方米。是芦山县唯一一所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和爱婴医院

       医院在职职工342名,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2高级职称51,中级职称83名。全院编制床位450张,现有呼吸内科、微创外科、儿科、眼科4市级重点专科。现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传染科等23个临床科室;放射科、检验科、功能科、病理科、药剂科等5个医技科室;医务科、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18个职能科室

医院诊疗设备齐全,主要设备有:美时医疗核磁共振、德国西门子螺旋CT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球仪、CR、DR、腹腔镜、内窥镜系统、麻醉机、胃肠镜、血液透析机、碎石机、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呼吸机以及各种康复理疗设备等。

        医院获评“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雅安市巾帼文明岗”、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等。

 二、引进人才政策

      1.符合我院相关政策,具有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人才津贴每人每月2000,发放3年,安置费为20万元。

      2.符合我院相关政策的急需紧缺人才,并经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合格人员。安置费为18万元。

      3.符合我院相关政策的急需紧缺人才,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尤其是紧缺的专业技术人员临床医学、儿科学、中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等专业,安置费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