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1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是由米诺娃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三级医院及JCI标准投资兴建,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300张,是西南地区规模宏大的高端妇产儿三级医院。 医院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18号(武侯大道旁),与地铁3号线/9号线无缝接驳地理优势得天独厚

    医院坚持“强专科·小综合”的办院理念,重点发展产、妇、儿三大专科,完善下游延伸及综合医疗服务保障。开设有月子中心、康美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甲状腺乳腺诊疗中心、营养科、外科、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中医科、麻醉手术科、药学部、超声科、检验科、心电图科、放射科、病理科等共计23个科室。在此基础上实行循证医学原则,构建MDT诊疗体系,全面体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N对1,多学科、多层级的个体性、一站式、全方位诊疗及健康管理服务。

    米诺娃医院汇集了一大批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其中包括省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美国医疗信息与管理系统学会CPHIMS认证专家、美国客座教授等。米诺娃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医护人员210人;医生中副高及以上职称比例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