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叙永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叙永县 详细地址:叙永县叙永镇和平大道61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0
招聘要求

 叙永县人民医院自1941年建院以来,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医院已发展为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编制床位600张,设有临床科室18个、医技科室 7个,年服务患者近40万人次,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按照国家“三甲”医院建设标准,投入资金近 6亿,建设规模6万多平方米的改(扩)建项目于2022年投入使用后,医院床位可达1000张。现招聘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麻醉学等专业人才。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叙永县人民医院坐落于叙永县东城,始建于19416月,是叙永县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爱婴医院、四川省院务公开先进单位、四川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泸州市最佳文明单位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700余名,高级职称82名,其中正高级职称23名。中国援佛得角共和国第12批医疗援外专家1名、第八批四川省基层卫生拔尖人才1名、第十三批泸州市拔尖人才1名、叙永县“永宁英才”4名。

医院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开放床位600张,设有临床科室18个、医技科室7个。2013年,医院与西南医科大学附院建立对口支援暨医疗技术合作项目关系,成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叙永医院,2017年起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学科、肿瘤科、病理科等11个科室成立专科联盟,通过派驻专家、加强人才培养等方式,重点加强专科、科研等建设,建成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1个(呼吸内科),泸州市临床重点专科5个(儿科、骨科、呼吸内科、麻醉科、心血管内科),泸州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3肾病内科、眼科、检验科。拥有德国西门子 64排(128层)螺旋CT、西门子核磁共振系统、6MV直线加速器、美国GE DSA系统等大型进口医疗设备,外科系统能够开展: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转子下接骨术、颈椎前后路减压融合内固定术、胸腰椎前路内固定术、经皮胸腰椎微创内固定术、胸腰椎椎管内纤维瘤切除术、食管/胃/结肠/直肠癌根治术、肝叶切除术、腹腔镜膀胱/前列腺癌根治术、腹腔镜肾盂输尿管成型术、腹腔镜盆腔淋巴结清扫术、经皮肾钬激光碎石术、大脑镰旁脑膜瘤切除术等大型手术。内科系统能够开展:急性心肌梗死静脉溶栓、冠脉造影、冠脉动脉支架植入、起搏器植入、电子支气管镜检查术、支气管镜肺泡灌洗术、内科胸腔镜检查术、CT引导下经皮肺穿刺活检术、血液透析、血液灌流等技术以及各种疑难、危急重症病人的救治。年服务患者近40万人次。

如今,按照国家“三甲”医院建设标准,投入资金近5亿,建设规模6万多平方米的叙永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已经启动,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后医院占地面积可达近100亩,业务用房近10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000张。在医院发展的道路上,叙人医人正举全院之力,秉承“敬业、仁爱、求真、创新”的医院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价廉、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用智慧和汗水,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川、滇、黔结合部区域优质中心医院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如果您怀揣着一颗为大众健康服务的赤子之心,如果您准备为医学奉献自己的青春热情,来吧,叙永县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