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人民西路28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养老、康复于一体的医养结合型三级老年病专科医院(2018年经乐山市卫健委审核批准)。医院占地面积70余亩,编制床位500张,现有员工总数近700人,医疗设备总金额达到6500万元,配备有GE 64排多层螺旋CT、1.5T超导核磁共振、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DSA),奥林巴斯腹腔镜、施乐辉关节镜、斯班道斯椎间孔镜、徕卡手术显微镜、胃肠电子内镜、纤维支气管镜,劳尔透析用水处理机、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等大型设备。我院临床科室设置齐全,有4个市级重点专科;内科有心血管内科(三个病区)、神经内科(三个病区)、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分泌科(血液净化室),外科有泌尿胸外普通外科、神经外科、骨科、疼痛科,以及中医科,肿瘤科,麻醉科。心血管内科开展冠状动脉成形术与支架植入术等介入手术;神经内科开展颅内动脉瘤栓塞术等介入手术;外科开展关节镜下诊疗技术、髋(膝)关节置换术、经皮椎间孔镜手术、腹腔镜、胸腔镜等微创手术。 未来五年,医院以临床医疗为主,不断向高端医疗发展。开设高中低养老病房,床位规模将达到2500张以上。建成集医疗、养老、康复、健康管理、临终关怀、老年用品等六位一体的医养中心,为老年群体提供定制化、一体化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