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天全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天全县 详细地址:天全县环城路2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院于2015年被四川省卫计委确认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和“数字化医院”并通过“爱婴医院”复评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对口支援医院网络联盟医院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市紧急救援中心120网络医院,也是我县的产科急救中心承担着全县医疗、妇幼保健、康复、医疗教学、紧急医疗救援、政府指令性公共卫生服务和社会医疗服务等工作任务

医院老院区占地面积约38亩,业务用房21059平方米。沙坝新区医院占地面积47.4亩,投资1.9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7600医院科室设置规范,内设15个职能科室和21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儿科、产科、呼吸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泌尿外科、检验科正在创建市级重点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