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博欣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八一路北段18号A区C1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1、能独立操作荧光定量qPCR仪器;
2、熟练掌握qPCR实验原理及操作流程。
3、熟悉RNA提取以及反转录的原理及操作规范;
4、做好实验的试剂和仪器的管理工作;
5、及时总结项目的完成情况,提交完整的项目实验记录报告及结果分析;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 微生物学,分子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学及相关专业毕业。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博欣医学检验实验室是一家集基因检测、遗传疾病辅助诊断、科研服务、基因数据分析及健康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学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医学城,我们有自主实验室,并于2018年11月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且具有成都市卫计委颁发的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及基因扩增实验室资质,实验室总面积达800平方米,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学检验服务;分子诊断与基因检测相关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健康咨询服务等。

    公司创始团队由多名来自硅谷和斯坦福大学的归国高科技生物技术专家和大数据科学家及国内IT精英共同组成,并拥有数十年基因组学研究和高维大数据挖掘经验。创始团队曾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共同制定基因组学测序行业数据金标准,并拥有权威的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模型及系统,精准的基因组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和方法,完备的遗传疾病知识库和高效的分析流程并且完全拥有核心模型和关键算法的知识产权。博欣拥有世界级的科学顾问团队,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教授和多名国内外顶级学府的知名教授和临床医生。首席科学顾问由斯坦福大学统计系及生物医学数据科学系终身教授,统计学界最高奖“考普斯会长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及中央研究院院士,北京大学统计科学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中科院爱因斯坦教授王永雄院士担任。创始团队拥有大量同行认可的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