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万源市精神病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万源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万源市茶垭乡李家沟村3组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万源市是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秦巴山区富硒康养核心地带,襄渝二线铁路、包茂高速和绵万高速贯穿全境。

万源市精神病医院是县级公立专科医院,主要开展各类精神、心理、心身障碍及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培训、指导工作。距包茂高速茶垭出口2公里,距中心城区5公里,规划土地92.2亩、床位500张;已征地51.4亩,业务用房18400平方米。设置精神科、老年科、康复科、心身医学科、急诊科、儿科等;配置有脑电图、生物反馈仪、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经颅磁治疗仪、CTDR、全自动生化仪、彩超等先进设备。正在创建“二甲”精神专科医院。愿景:2025年建成“三甲”精神专科、“二甲”综合医院、川、渝、陕结合部北部区域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