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冕宁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冕宁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冕宁县人民路30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冕宁县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北部,是刘伯承与小叶丹彝海结盟的红色基地,是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所在基地,有国家4A级旅游景点灵山景区。交通便捷,108国道、京昆高速纵贯全境,铁路、高铁、飞机乘坐方便,县城距西昌青山机场约60公里,距成都省会约350公里。

冕宁县人民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网络协作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成员医院,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定点辅导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461人,其中高级职称40人、中级职称81人;2018年开放床位500余张;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年门诊量约37万人次出院病人约2万人次手术约9千台次。

2011年被省卫生厅确定为“凉山州北部民族地区县级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将整体迁建到县城东南新区,建设规模82581平方米,规划开放床位800张,预计2021年初可投入使用,达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将大力引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人力资源科电话:0834-6731263     

人力资源科QQ:754813573

    欧老师:18989248083  陈老师:1811336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