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市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高朋大道3号A座500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学术专员、医药代表     

人数:5人       

一、职责描述:

1、负责策划组织学术会议与患教活动;
2、负责公司新产品的前期市场和学术调研工作;
3、负责为产品销售提供学术支持及培训;
4、后期参与公司研发团队合作参与新产品的研发及上市策划工作;
5、后期参与产品的科研设计及医学论文的撰写。
二、任职要求:
1、医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过医药行业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富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有较强执行力与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三、薪资待遇:
1、基本薪资+高额提成+年终奖,购买五险一金。
2、团队年轻,工作氛围愉快,注重员工的个人提升。
3、上班时间:上午9:30-5:30,午休2个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四、公司简介
惠雅生物成立于2014年,公司目前拥有国内顶尖的医生团队、营养学家团队、资深药品研发者等。
公司目前致力于Ⅰ类药品和独家中成药的研发、市场工作,主要领域为心血管、肿瘤、内分泌等;目前公司其他业务成熟,如公司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愈素系列、外科围手术期快速康 复系列、特医全营养系列,其中“愈素”系列产品川内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

目前公司10余位员工在国家级、省级学会担任副主委、常委、委员等,公司注重学术,注重员工学习能力,欢迎热爱学习、提高、发展的同学加入我们。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市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药品、特医食品,研发、生产以及医疗器械销售的创新性公司。

公司是由医药界连续创业者与国内顶尖医生团队、营养学家团队、资深药品研发者共同创办的生物科技公司,发展至今,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慢病管理体系,切实帮助了广大慢性疾病患者。

目前司销售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有:愈素系列、外科围手术期快速康 复系列、特医全营养系列。其中“愈素”系列产品已经是院内营养科市场占有率 排名第一。 我公司坚持走学术化推广路线,重视学术培训与员工个人成长,目前有 10 余位员工在国家级、省级学会担 任副主委、常委、委员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