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府街5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坐落于南充市顺庆区府街52号,始建于1943年,是深受百姓喜爱的老牌名院。医院现有三个院区[府街院区、舞凤分院、临江院区],占地60余亩。是川东北片区唯一的一所公立二级甲等妇儿专科医院、是顺庆区孕产妇危重症急救中心和新生儿危重症急救中心,是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专科联盟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妇科肿瘤联盟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网络教学医院、南充市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川北医学院留学生实习基地、南充卫校、川北学院护士学校实习医院2003年12月创建成“二级甲等”专科医院,近年来多次获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无吸烟单位”、“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区卫生系统目标管理一等奖”、“先进基层党组织”、“药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综合治理模范单位”等殊荣。

我院现有职工493人(在编173人,自主招聘320人),专业技术人员408人,其中高级69(正高16人、副高53人,中级162人。现有国家级学术专委会委员1人,四川省级学术专委会委员2人南充市各学术专委会委员38人顺庆区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顺庆区名专家2人、名医生6人,区政协常委1人,区政协委员4人。

医院主要开设有妇科、产科、乳腺专科、产前筛查、优生优育、不孕不育、儿科、儿保科、新生儿科、急诊科、内外科等科室近30个,年门诊人次30万余人次、出院病员9000余人次、手术3000余台次。产科、儿科是川东北片区最具影响力的市级重点专科,2011年底,医院通过四川省卫生厅批准成立产前筛查,为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2019年创建成以黄太荣为领衔人的“儿科名医工作室”和以寇俊明为领衔人的“妇产科名医工作室”。

近年来,在区委、政府的关怀下,我院临江院区一期工程(21亩)已在临江新区落成,建筑面积4.4万㎡,4层门诊大楼和14层住院医技楼各一栋,床位470张;二期工程(30亩)正在规划之中,将把我院建设成为技术领先、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交通便捷的具有妇幼特色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我院始终秉承厚德至善、精益求精的医院精神,坚持质量立科技兴院专科强院文化建院的治院方略,不断巩固妇儿专科优势,做好可持续发展,一如既往地坚持病人健康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竭诚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杨大志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凤鸣 

医院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府街52号

院办电话:0817-2293654       

医院网址:http://www.ncfr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