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什邡市安康路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3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5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1、活力新什邡、精致生活城                     

什邡地处成都平原西北部,位于成都正北上风上水40公里的地方,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内,距成都市区不到1小时车程。是唯一一个“中国雪茄之乡”,享有“蓉北宜居地,精致生活城”的美誉,物价水平低,幸福指数高,房价5-6K,你来就能轻松买房,拥有自己温暖的家。进可感受城市喧嚣与繁华,退可享受小城悠闲与温暖。

2、区域新实力,人才聚什医

什邡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2年,历经8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什邡市一所技术优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今年正在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占地114.20亩,现有床位660张,在岗职工900余人,医院扩建工程正在进行中,扩建后医院设置床位为1200张。医院年门诊量近60万人次,年出院患者3万余人次。医疗服务范围覆盖什邡市主城区及周边县域80多万人口。先后与北京朝阳、安贞医院等知名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近年来,医院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加快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同级医院中处于领先水平。

 

  人才引进政策:

1、直接给予事业编制,购买五险两金

2、安家费:

①、医学硕士研究生:

医学专硕研究生安家费标准为20-50万元;

医学学硕研究生安家费标准为15-40万元。

②、医学专业规培结业生:

临床医学专业规培结业生安家费标准为10-30万元。

③、博士安家费面议。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2年,历经7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作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什邡医院。拥有在岗职工870余人,其中卫技人员770余人,高级职称专家150余人。有德阳市名医、德阳市学科带头人、什邡市科技拔尖人才20余名.设临床医技室42个,行政后勤科室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