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 详细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华康西路9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3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医院的不断扩大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希望各位精英加盟。

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其他:如有执业证及资格证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3年,承担着辖区50多万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工作,负责指导辖区13家助产机构、20个乡镇卫生院、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34个村、卫生站的妇幼卫生工作。是辖区内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唯一定点单位,是南充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同时与华凤、舞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了紧密型县域医疗共同体,加快提升基层公共卫生医疗保健服务能力,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医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以保健为主导,以医疗为支撑,以服务为特色,打造妇幼品牌医院”的办院方向,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医院发展。被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授予“爱婴医院”、市级“最佳卫生先进单位”、“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区级“最佳精神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妇幼计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是省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省级母婴安全示范单位、并成功通过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达标验收、省级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示范基地验收、产科和儿童保健科是市级重点专科。

我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现有在岗职工252人,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58人,初级职称147人。现拥有多台高端四维进口彩超、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R)、数字乳腺钼靶机、女性形体康复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凝仪、腹腔镜、宫腔镜等万元以上先进医疗设备500余台件。年门诊量14.54万人次,固定资产超亿元。承担着全区妇幼保健、“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疾病项目”、“农村育龄妇女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妇幼健康公共卫生项目工作。

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座落在美丽的青龙山脚下,位于顺庆区华康西路98号,规划用地12亩,一期已投入使用,业务用房13089平方米。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标准,开设儿科、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妇科、产科、内科、口腔科等12个临床科室,编制床位200张,开放床位89张。2021年启动二期建设项目,建成后业务用房将达到3万平方米、床位200张,将达到国家三级妇幼保健院标准,打造川东北片区一流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