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彭州市天彭街道利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彭州市 详细地址:彭州市天彭镇景秀路8号,石化公寓对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彭州市天彭街道利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公益性质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主要承担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执行基本医疗服务政府定价、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推进全科医生服务模式,是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中心预防保健科、全科医学科、住院全科、内科、外科、妇科专业、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医学影像科等多个科室。现有核定床位100张,职工90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77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9人、全科医生18名;中心配备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DR—新东方1000M型医用X射线摄像系统、十二通道数字化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等诊疗设备。是“四川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都市全科医生基层实践基地”、“成都市示范中医馆”;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彭州市人民医院、彭州市中医医院医联体、双向转诊单位。

中心秉承“精诚、仁和”的院训,坚持“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以“病人第一质量第一”的价值观,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