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博曼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15号大地世纪写字楼2栋6D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4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2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销售内勤

职位描述

1.    协助上级开展采购相关工作;

2.    客户订单处理(包括阳光采购系统的订单),确保订单按时出货,并跟踪客户收货情况;

3.    及时处理客户退、换货及投诉工作;协助应收帐款催收工作;

4.    审核经销商资质,负责公司各项授权资料发放,确保资质及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

5.    定期整理订单单据、客户资料,并及时归档,

6.    制作并提报相关报表(销售报表、客户数据分析、订单报表等);

 

岗位要求:

1.    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2.    计算机操作能力强。

3.    性格开朗喜欢交流。

 

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

1.    建立负责区域的医院、经销商档案建立,定期进行上门、电话跟踪拜访服务。

2.    制定销售计划(月度、季度、年度)完成销售任务。

3.    负责产品价格体系的把控、渠道建设、推广方案的实施与执行。

4.    主动了解竞争产品,市场信息、收集并记录竞争对手信息,及时上报给领导,提出合理建议。

5.    开拓潜在客户并对既有客户进行维护。

6.    负责区域内的收款、对账及客户关系的维护。

7.    负责区域内客户关系建立。

8.    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类专业更佳;

2.      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交际技巧,反应敏捷、责任心强、亲和力佳;

3.      积极正向、心态成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工作稳定性。

 

学术应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对所辖区的产品推广、临床应用、技术讲解、维护保养、质量管理负责。
2. 负责所辖区域信息收集。
3. 负责新装机客户应用培训,前期开展操作指导运用工作负责。
4. 协助销售定期拜访客户,了解客户使用情况和新的需求
5. 对所辖区用户忠诚度与转介绍,业绩提升负责
6. 服从公司安排,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7. 开展医院检验科临床学术推广。
8. 协助销售人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及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情。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类相关专业;
3、普通话良好, 熟悉电脑操作;
4、热情乐观、勤奋好学、尊重理解。

本公司假日正常休息哦!不耽误你追求诗和远方哈!

公司设有全勤奖,绩效,年终奖。生日补贴,工龄工资,季度活动等。
办公氛围轻松,扁平化管理,有啥意见建议都可以说,非常尊重员工的权益,福利方面别家公司有的我们都有,别家没有的我们也有哦,欢迎加入博曼源大家庭!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博曼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业从事于先进医疗设备及试剂的销售,主要产品为医院检验科仪器以及体外诊断试剂与耗材。客户群体为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秉承“诚信、务实、精益、创新”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品质***、服务***”的原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力求使客户满意,并一贯认为客户的满意度远比竞争更为重要,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硬件技术、学术应用服务支持。保证服务质量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可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提升服务满意度。

企业宗旨:阳光、诚信、宽容、责任!
经营理念:诚信求发展!
人才原则:标竿学习,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四化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现代化!
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
管理理念:质量求生存,管理出效益!
企业使命:为人类健康持续不断地努力!

公司有完善的福利制度,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附带意外险,节假日各种奖品发放,每个季度有团建活动和生日会。每年有国内外旅游奖励,扁平化管理,在这里有要求可以提,有建议可以说,有目标就去做,只要你有能力,工资都不是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