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资中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资中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迎宾路9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3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资中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08年,前身是美国基督教会卫理工会在川南地区建立的第一所宏仁医院。1956年正式更名为“资中县人民医院”。是全县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和“爱婴医院”,是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及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网络协作医院,是全县城乡基本医疗保险、“120”急诊急救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位于内江市资中县重龙镇迎宾路92号,占地面积97亩19.5万㎡,编制床位1100张,开放床位1100张,年门诊50余万人次,住院5万余人次,手术20000余台次。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儿科、肝胆外科、呼吸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肝胆外科为四川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拥有1.5T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DSA、全自动生化仪、四维彩超、高清电子胃肠镜、电子腹腔镜、等离子气化电切镜、超声气压弹道碎石清石系统等医疗设备,为诊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我院坚信创新不是目的,发展才是硬道理。我们相信依托雄厚的人才、技术、科研和管理优势,能让这座百年“宏仁医院”再铸辉煌。我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我们愿意,我们也能够为有志之士提供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欢迎有志之士前来与我们共创事业!

资中县位于成渝之中,总人口132万。

资中北站到成都东站 高铁约35分钟    资中北站到重庆西站 高铁约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