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元石镇卫生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什邡市岷山西路北段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
招聘要求

详见单位用人需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市元石镇卫生院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迄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分一院两区(即元石卫生院本部和围城路门诊部),总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德阳市城镇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开放病床45张,率先建立德阳首家家庭病床5张。承担元石镇基本医疗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我院现有职工47人,其中95%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7人,约占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的90%。拥有副高职称4名、中级职称8名,初级职称23名。全院临床医生近年来均分别到北京、成都、德阳等地的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了进修学习。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肛肠科、中医康复理疗科、口腔科、临床检验科、影像科、中西药房等科室,临床各科室人员全部持证上岗,拥有DR、彩超、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五分类)、全自动尿液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十二通道心电图机等高新仪器设备,能满足临床的诊治需要,且我院检验科与成都大家医学检验中心常年开展合作,能开展的检验项目达到三级医院标准。外科、妇科、中医理疗科为我院的特色科室,可常年开展体表各种肿瘤切除、肌纤维瘤切除;甲状腺次全切;胆结石胆囊切除、胆总管探查、取石、体管引流:肠梗阻、坏死性肠切除、肠吻合、阑尾手术、肠道肿瘤手术治疗;各种肛管、直肠疾病手术治疗:疝修补以及无张力疝修补;肾切除、肾孟切开取石、肾孟-输尿管吻合、输尿管结石取出、输尿管吻合术、膀胱疾病手术治疗;子宫全切、次全切(子宫肌瘤剥除术)、卵巢囊肿摘除术、宫外孕等外、妇科等手术。中医理疗科有电脑中频治疗仪、电子针疗仪、特定电磁波治疗仪、牵引床等康复理疗设备,常年开展针灸、推拿、按摩、理疗等中医技术,为群众提供了“简、易、便、廉”的中医治疗,围城路中医科根据病人需要灵活蒋服务时间调整至晚上8点结束。
我院与什邡市中医医院开展了医共体医院学科联盟建设,建立了老年病科、外科、内分泌科、针灸专科联盟,定期有什邡市中医医院杨曦、赵兵、唐诗等专家到我院坐诊、查房、开展手术。同时,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建立肛肠专科联盟,与付皓专家团队建立长期协作关系,专家每月定期到院把省级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