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新都区新繁镇荣军路8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第一退役军人医院系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公益二类省属事业单位,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全院在岗职工541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23人。医院现有编制床位500张,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脏肾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眼耳鼻喉科、老年医学科、康复医学科、血液透析室、重症医学科、荣军病区、医学影像科、药剂科、病理科、检验科等23个临床、医技科室。设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科、中医科等18个诊疗科目和36个诊疗专业。拥有国际最先进的OLYMPUS CF/GIF-HQ290电子胃肠镜系统,64排GE螺旋CT,1.5西门子MR,飞利浦HD150彩超,全自动生化仪等先进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