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阆中市精神卫生中心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阆中市 详细地址:阆中市蟠龙路4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素养,爱岗敬业。

2.具有胜任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临床医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5岁以下,具备执业助理医师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阆中市精神卫生中心是阆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全额预算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医院位于位于巴巴寺与环城路交界处,交通方便,紧邻汽车客运站,多路公交车直达。医院占地十余亩,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资产总值3千万元,床位350张,是集医疗、急救、康复、预防保健、教学等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精神病医院。2013年阆中市人民政府批准曾挂阆中市第三人民医院,向综合医院发展。

医院现有职工11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6人,高级职称10中级职称15。医院设置有精神科病区、临床心理科精神康复科、老年疾病科、临终关怀科、睡眠障碍科、心身疾病科、内科等临床科室;其中,心身疾病科、睡眠障碍科、老年疾病科为我院特色科室。

2021年医院将启动国家二级甲等精神病医院创建。同时,医院整体搬迁也列入南充市重大民生项目,拟按三级医院规划建设。届时,医院将跻身于川东北地区精神卫生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