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卫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芙蓉路一段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信息管理. 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健康服务管理专业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卫生人才网(www.rc120.com)成立于2012年,是四川卫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专门针对四川省本地医疗机构的求职招聘平台,也是较早、专业集全的卫生人才招聘网站,通过互联网全方位为医疗机构提供招聘服务,主要优势是本地化、专业化、服务方便。

    目前有个人求职会员28万余人,招聘会员1.5万余家,随着网络用户的普及,网络招聘以信息量大、传播速度快、经济时效性强等优点,正逐步取代报纸、招聘会等传统招聘形式,成为中国招聘市场的主流。

    四川卫生人才网(www.rc120.com)网站开设个人求职,医院招聘、校园招聘、高级人才、多点执业、急聘专区、口腔招聘和公立医院招聘、医疗人才挂证、医疗机构合作等栏目。医院招聘是公司核心业务,围绕这一核心业务,公司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人才招聘、挂证、医疗机构收购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阶段的招聘需求。

    “先做人,后做事,事在人为”,健康事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人才的竞争是关键。“四川卫生人才网(www.rc120.com)全体员工将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您服务,做您身边的卫生人才招聘顾问,愿意和您一起成长,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