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安岳县 详细地址:安岳县岳阳镇解放街4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3
招聘要求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坐落于誉有“成渝之心”,享有“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美誉的四川资阳安岳县。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环境温馨,设备齐全,体系完备,设有19个临床一级科室,15个临床二级科室,5个医技科室。编制床位300张,实际开放床位330余张。现有在岗职工31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92人,高级职称43人,中级职称82人,县级学科带头人2人。
70年春华秋实,我院始终谨遵“以人为本、负重自强、和谐包容、大医精诚”的院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质量方针,倡导“优质高效、安全、便捷、价廉”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一流县级医院,致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2020年,我院积极推动院区迁建项目,新院区规划面积1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1970m2,一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03120m2,编制床位600张,并于2022年10月门急诊、住院大楼主体成功封顶,现正在进行室内水电、消防、暖通等工程设施,预计2013年11月竣工投入使用,现特广纳人才精英,共襄盛举。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选填大专及以上、本科及以上、硕士及以上、博士/博士后) 其他要求 福利待遇
内科医师 5 本科:临床医学(100201K)
研究生:内科学(10510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1.事业编制
2.待遇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外科医师 5 本科:临床医学(100201K)
研究生:外科学(105109)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介入科医师 1 本科:临床医学(100201K)
研究生:内科学(105101)
硕士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放射科医师 1 本科:医学影像学(100203TK)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100207)
本科及以上 学士学位及以上、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口腔科医师 1 本科:口腔医学
(100301K)
研究生:口腔临床医学
(100302)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肛肠科临床医师 1 研究生:中医外科学(105119) 硕士及以上 硕士学位及以上
病理医师 1 本科:临床医学(100201K)
研究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100104)
本科及以上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简介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能为辖区及周边区县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医疗服务。医院编制床位300张,实际开放床位350张。2022年完成门诊诊疗11.56万余人次,出入院10266人次,住院床日91113个,住院手术3200台次,业务收入1.11亿元。

【交通便利】医院坐落于素有“成渝之心”,享有“中国石刻之乡”、“中国柠檬之乡”美誉的四川省安岳县。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实施,随着成渝中线、绵遂内高铁在安岳设站,随着我县“5311”综合交通网络加快构建,安岳县即将融入成渝“半小时经济圈”。回家探亲、出门旅行、寻找诗和远方都不是难题。

【学科建设】医院坚持加大学科建设力度,推动教学科研上水平。医院设有临床一级科室19个,临床二级科室15个,医技科室5个,其中市级重点专科1个,县级重点专科5个,县级医学检验中心1个。在建省级重点专科1个,在建市级重点专科2个。医院大力发展新技术,冠脉造影、支架置入、脑血管造影、肿瘤灌注化疗等微创介入手术处于全县领先;局麻下经皮肾镜碎石术走在全省前列。医院长期与资阳市人民医院、遂宁市中心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建立医联体工作,搭建肿瘤专科联盟,心血管内科联盟、胸痛联盟、房颤联盟及重症医学科联盟。

【人才培养】医院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医院现有在岗职工331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1人,正高级职称6人,副高级职称43人,中级职称92人,县级学科带头人2人。

医院坚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为医院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备力量,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医院与川渝两地多家三甲医院保持友好合作,建立多个专科联盟,健全了人才交流、专家会诊、双向转诊等机制,每年派送10余名医护人员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等上级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培、进修学习,以引入先进技术理念促进我院发展。同时医院还承担成都中医药大学附院针灸学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等院校的临床教学任务。

【医院文化】医院始终谨遵“以人为本、负重自强、和谐包容、大医精诚”的院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质量方针,倡导“优质高效、安全、便捷、价廉”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一流县级医院,致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远景展望】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医院于2020年启动医院迁建项目,新院区规划面积1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1970m2,一期项目门急诊住院大楼建筑面积103120m2,编制床位600张,总投资8.7亿元,已于202210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水电、消防、暖通等工程施工,力争202311月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将有力推动安岳医疗事业实现新跨越。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医院将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促进责任落实,以党建引领医疗卫生事业工作落地落实,积极对照 “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强化全院医护人员“健康中国、人民至上”的理念紧扣“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医疗改革,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着力打造质量过硬、服务高效、管理精细、有社会责任担当有温度老百姓满意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