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都江堰宏惠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都江堰市 详细地址:都江堰市康复路7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3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9
招聘要求

一、医院介绍

都江堰宏惠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综合医院,编制床位数370张。是城职医保、新农合医疗、残联、少儿互助基金等保险机构的定点医院、 120急救网络医院。
医院位于都江堰市内二环凉水井路(成灌快铁迎宾路站出口),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
医院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多名。与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成都第三人民医院、成都第一人民医院、成都第一骨科医院等知名三级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
医院设备设施先进齐全,配有西门子64排螺旋CT机、1.5T核磁共振机器、百胜魅力90四维彩超、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新产业X8全自动化学发光仪、富士EP-6000高清电子内窥镜、奇目8000型C形臂X线机等高新设备。
医院为有志在医疗行业发展的伙伴,提供食宿、完善的薪酬福利、带薪培训、良好的晋升通道、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岗位要求

1.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都江堰宏惠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编制床位数220张。是城职医保、新农合医疗、残联、少儿互助基金等保险机构的定点医院、 120急救网络医院。

医院设有两个院区,分别位于都江堰市康复路74号、奎光路63号。临近离堆公园、奎光塔公园等景区,交通便利。

医院设备设施先进。有德国西门子公司16排螺旋CT机、全自动DR机、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富士能超软超细电子胃镜、肠镜、台湾明基全能骨科手术床等高新设备。

医院的新院区按照二甲标准设计,已动工修建,预计明年底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