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大邑县雪上大道一段25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0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5
招聘要求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多肽合成和修饰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进、高效的多肽药物工艺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公司坐落于天府之国美丽的“雪山下的森林城市”—成都大邑县,占地120亩,现有员工850余人。公司主营业务为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同时公司依托在多肽药物研发和规模化生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服务、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服务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此外,公司还提供小分子化学药物左西孟旦制剂代加工及左西孟旦原料药生产、出口销售业务。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117。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人)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备注

1

QC/QA

5

药学、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日常产品理化、微生物、仪器分析检验工作

2

工艺员

5

药学、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生产岗位SOP、验证方案报告起草;负责岗位技术培训,参与制订(修订)岗位工艺技术的改进和创新,并贯彻执行;对生产过程中发生的偏差进行调查、分析

3

合成研究员

5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多肽、氨基酸及其衍生物、药物中间体等产品的合成工艺开发研究;

4

管培生

20

药学、化学、生物技术等先关专业

研发、质量、生产管理岗位定向培养

5

纯化技术员

40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负责按照岗位SOP完成纯化、冻干相关工作,完成相关记录填写;协助完成生产物料领取及退库;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免费提供住宿、工作日早中餐,定期体检、过节费、商业保险、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天府之国美丽的“雪山下的森林城市”—成都大邑县,占地120亩,由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建于2004年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00人左右,其中研发团队核心人员具有多年的多肽药物研究、开发、生产经验,并配有专业水平的实验仪器和设备,能够独立完成多项多肽新药的研究开发工作。目前公司拥有多个国内外已上市多肽规模化生产技术,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发明证书(如ZL201210030956.7,ZL201310201411.2),为公司的研究开发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主要有通过国家认证的GMP原料、制剂生产车间和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原料生产车间。目前公司原料药单批产量达kg级,制剂覆盖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等五种不同剂型生产线。

      经过不懈努力,公司现已成为专业的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制药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