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核工业四一六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四段四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皮肤病与性病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外科学_计划人数:1
外科学_计划人数:2
内科学_计划人数:1
内科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20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2021年人才需求汇总表
序号 科室 2021年应届生需求 要求 待遇
本科 硕研 博研 专业
博士(其他专业及人数不限,欢迎投递)
1 皮肤科     1 皮肤病性病、病理学、分子生物学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一般年龄不超过42周岁(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可放宽至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4.持有从事相关临床工作所需资格证书。
5.通过CET-6考试,具有良好英语书写及沟通表达能力。
6.发表SCI文章,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参与国家自然学科基金项目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办理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优秀者作为医院、学校联合引进人才,入成都医学院校编。
2.提供人才引进安家费。
3.给予科研启动费。科研、论文、新技术项目奖励丰富。
4.承担学校授课任务。特别优秀的,根据学校要求可遴选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5.同等条件下优先晋升职称。
6.优秀者可作为学科带头人。
2 脊柱骨科     1 脊柱、创伤、关节专业
3 核医学科     1 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4 放射科     1 影像诊断与介入
硕研
1 泌尿外科   1   泌尿外科学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4.临床专业须持临床类医师资格证,专硕要求在2021年9月前取得相应专业规培合格证。护理专业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5.通过CET-6级考试,具有良好英语书写及沟通表达能力。
6.发表过核心期刊文章,参与科研课题。发表过SCI文章或参与国家自然学科基金项目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办理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2.科研、论文、新技术项目奖励丰富。
2 皮肤科   1   皮肤病及性病学
3 肾内科   1   肾病学
4 胸外科   2   胸外科、心外科、血管外科学
5 心内科   1   心血管内科学
6 重症医学科   1   重症医学
7 麻醉科   1   麻醉学
8 运营管理部   1   卫生事业、工商、财务、经济、运营等管理类专业
9 护理部   2   护理学
本科
1 心内科 1     心电医师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心健康。
3.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4.通过CET-4级考试,具有良好英语书写及沟通表达能力。
5.心电医师持临床类医师资格证,规培内科或医学影像方向。脑电生理技师须持规培证。
6.护理要求身高1.60m及以上,气质形象佳;毕业时须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待遇:
1.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定期体检。

2.参照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享受同等福利待遇。
2 脑外科 1     脑电生理医师/技师
3 护理部 20     护理学
4 病案科 1     病案管理、卫生信息系统管理(对ICD了解,有三甲医院病案工作经历或持国际疾病分类资质证者,可放宽至社会招聘人员)
5 医学装备部 1     生物医学工程
总计 24 11 4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医院简介

 

成医附二院·416 医院(又名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是中核集团下属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立三甲综合型教学附属医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北四段 4 号,地处地铁 3 号线李家沱站及二环快速公交三友路站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医院概况:

医院办医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1912 年清末状元、著名的实业家张謇创建了苏州医学院,1959 年建立了苏州医学院附二院,1969 年苏医附二院迁至四川内江易名 416 医院,1989 年搬迁成都,2015 年 12 月成为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占地68亩,医疗用地建筑面积83647㎡,新建住院大楼已投入使用中,实际开放床位达到1500张。

人才队伍:

医院拥有职工1500余人,卫技人员13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 16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 210余人,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成都医学院硕导11人,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人,四川省卫健委学科带头人1人,成都市卫健委学科带头人后备人选10人。

学科建设:

医院设有临床科室27个,医技科室11个,职能科室16个,临床医学教研室17个。现有省级重点学(专)科3个:核医学科、皮肤科、泌尿外科。市级重点学(专)科6个:呼吸科、康复科、神经内科、妇产科、消化科、普外科。

教学科研:

医院长期承担多所医学高等院校临床理论及实践教学课程,承担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系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联合基地。近五年省市科研课题立项 40 余项,有 3 项科研课题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设备及服务量:

医院拥有核磁共振 MRI、螺旋 CT、ECT、spect-CT、大 C 臂机、钴 60 放疗机、染色体检查、数字胃肠机、骨密度仪等大型先进医疗设备。目前开放床位1500余张,门急诊量73.5万人次、出院3.49万人次、住院手术9407台次,体检6.74万人次。

特色技术:

甲亢的核素治疗、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的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小儿脑瘫的手术治疗及康复治疗;皮肤外科—Mohs外科技术;恶性肿瘤放射治疗;胸腰椎后凸畸形矫形手术治疗等。

医院目前拥有GE-MRI、飞利浦ICT、西门子大C、GE-ECT、西门子ECT、西门子CT、G-60、岛津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染色体检查、数字胃肠机、骨密度仪、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仪等大小型设备2000余台,广泛用于临床诊疗。同时,直线加速器、PETCT等大型设备正在建设中。

医院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于2012年12月通过国防科工局验收,成为国家级核应急技术支持中心成员单位。目前正在积极筹建“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西南分中心基地”。医院同时承担着四川省、成都市核应急医学救援任务,是四川省卫生应急核医学救治分队和四川省民兵核生化救援大队核与辐射救援分队,为四川省乃至整个西南地区核应急医学救援工作发挥了巨大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