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详细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聚工路19号盛大科技园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0
中药学_计划人数:5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0
药学_计划人数:50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5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00
招聘要求

“耀自我 泰不凡”

加入泰格 助力创新

 

泰格医药SMO业务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7.SZ/3347.HK)是行业领先的一体化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为全球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跨越全周期的创新研发解决方案。通过全面的服务体系和顶尖的质量标准,我们助力生物医药产业提升研发效率、降低研发风险,确保研究项目高质量交付,加速医药产品市场化进程,履行对行业和患者的承诺。同时,我们也通过覆盖各领域的100多家子公司,打造赋能全产业链的创新生态,推动医疗产业创新和发展。致力于解决最具挑战的全球健康问题,满足患者的未尽医疗需求,创造社会价值,造福人类健康

在泰格医药,我们为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加速创新产品上市的目标,有着成为最具影响力CRO公司的担当和责任感,有着服务创新、造福病患共筑健康的愿景和使命。

覆盖五大洲的全球布局,作为全球化的研发平台,泰格医药在全球布局 170 多个办事处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 8800 人的专业团队,覆盖 5 大洲的 52 个国家。

泰格医药秉承“激发无限潜能,探索生命旅程”的人才价值主张。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了解泰格医药更多内容www.tigermedgrp.com

二、SMO业务概况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简称SMO,Sit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杭州泰格医药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

思默至今已拥有2500余人的专业CRC团队,服务于全国150多个城市的1200多个试验机构。致力于通过提供专业SMO服务,协助研究机构和研究者管理临床试验,从而提高临床试验的质量和进度,推动临床试验规范化进程,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三、投递简历途径

1.关注微信公众号“泰格医药HR"的,点击下方校园招聘➡投递简历➡校园招聘➡搜索CRC或城市投递简历。

2.投递至邮箱TA@tigermedgrp.com,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城市

四、招聘职位

临床协调实习生(CRC Intern)

工作职责:

1、实习期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跟着带教老师完成实地操作( on - site)的学习;

2、实习期间,协助研究者完成相关的工作,例如协助文档管理、数据管理、受试者管理、实验室管理、药物设备管理等;

3、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药学、护理学、临床医学等医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CET4及以上,具有英文书写能力;

3、拥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善于沟通及自我表达;

4、对工作负责,工作中做到细心、耐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团队意识;

5、每周可保证3-5天实习。

工作地点:

直辖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

江苏  南京、南通、扬州、苏州、江阴、常州、无锡、徐州

浙江  杭州、嘉兴、湖州、宁波、玉环、江山、温州、丽水

广东  广州、汕头、深圳、中山、湛江、惠州

东北  长春、沈阳、哈尔滨

西北  乌鲁木齐、银川、兰州、西安

西南  贵阳 昆明

湖南  长沙、株洲、郴州、岳阳、衡阳

安徽  合肥、蚌埠、芜湖

山东  济南、济宁、聊城、滨州、青岛

河南  郑州、新乡

四川  成都、宜宾

湖北  武汉、襄阳

江西  南昌、赣州、

山西  太原、运城

广西  南宁、柳州

福建  福州、厦门

河北  石家庄

海南  海口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默),是行业领先的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简称SMO,Sit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杭州泰格医药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至今已拥有2700余人的专业CRC团队,服务于全国150多个城市的1100多个试验机构。致力于通过提供专业SMO服务,协助研究机构和研究者管理临床试验,从而提高临床试验的质量和进度,推动临床试验规范化进程,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