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北京思睦瑞科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远洋国际中心A座1701室(总部)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临床监查员(CRA)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

2.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基地拓展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

3.具有良好的团队组织能力和较强的谈判能力。

公司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北京思睦瑞科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是专注于生物制品临床试验领域的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简称CRO)。国内临床CRO行业先行者,公司主营业务为预防用生物制品及新药临床试验监查及现场组织管理,涵盖临床试验全程致力于疫苗、心血管、糖尿病、NASH等领域临床试验及其相关服务,严谨专业、规范高效的临床试验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下设广西、湖南、江苏、河北、云南、陕西、吉林、四川、上海九个办事处,旗下子公司泰州思睦瑞科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英唯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康特瑞科统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已拥有四百多人的业务团队,拥有包括流行病学、免疫学、统计学、疫苗学、临床医学、药学等专业在内的临床试验经验丰富的专家资源,包括在创新药领域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公司建立了临床监查工作规范体系,拥有完整的临床试验质量保证体系、SOP、专业标准的工作流程,致力于锻造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
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天责、以技术为支撑、以创新促发展、以人为本,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临床研究服务。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详尽的职业规划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及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欢迎加入我们和思睦瑞科一起重装上阵,共图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