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可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双楠段32号附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3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5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3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3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1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7
招聘要求

中粮成都可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创办于1949年,隶属于国资委,是全球一流的粮油食品企业,连续20多年荣获世界500强。

 为落实健康中国基本国策和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2013年中粮集团斥资32亿,打造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该院立足于生命科学,致力于营养健康食品的研究。同年打造了“可益康”品牌,主要负责研究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公司产品主要为中高端餐桌基础食品和营养膳食补充剂,成都可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负责可益康品牌西南区业务运营的同时,公司还与多所大学、科研机构、科技协会等合作共同开展膳食与慢性疾病等课题研究,目前正在申请的相关专利5项。

  公司目前在西南有11家旗舰店,22家社区店,川内养鸡场2个,跑山黑毛猪养殖场1个、蔬菜种植基地7个、生态水果种植基地2个。员工近200人,其中种养殖技术人才33人,国家高级营养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107人。

 公司在2015年也被吸纳为成都市放心消费重点建设单位,目前公司在成都、绵阳、自贡、西昌、广元等地与当地政府、街道、社区、工会深入合作开展从健康教育、放心消费供应体系建设、个性化定制到屋顶菜园、可食地景打造的放心消费系统工程的建设。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

一、市场营销 /健康管理师(校园25

薪资详情

大专:3700(含绩效)+提成+月度特殊奖金 +年终奖(大专2023年优秀毕业生)

本科:4000(含绩效)+提成+月度特殊奖金 +年终奖(本科医药类、食品质量与安全、市场营销、预防医学、健康管理等专业2023年优秀毕业生)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的各类平台和商业模式开发客户数据、服务及转化促成销售

2、负责会员的日常管理维护客情关系及促成再次消费

3、按照公司的要求对会员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管理

4、完成公司和部门分配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20岁及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有上进心,心态积极乐观,善于学习,喜欢思考与交流;

3、热爱健康行业,热爱营销工作;

二、营养师(主播)2名)

薪资:5k---10k

1. 针对不同人群制定对应的营养食谱;在直播间推广我们的产品。

2. 负责养生和生态类产品的讲解工作和营销

任职要求:

1. 具有营养师证,专科及以上学历 ,营养学、医药、食品、生物科技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俱佳,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佳,镜头感强。

3. 培训、主持人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懂线上营销:

 

 

 

福利:员工宿舍  有食堂  月度聚餐  不定期旅游  新人培训 节假日福利  带薪年假  六险一金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39081864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武侯区武侯大道双楠段32号附3--4号

公司电话:028-85596378

公司网址:www.cdkeyikang.com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中粮集团创办于1949年,隶属于国资委,是全球一流的粮油食品企业,连续20多年荣获世界500强。

     为落实健康中国基本国策和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2013年中粮集团斥资32亿,打造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该院立足于生命科学,致力于营养健康食品的研究。同年打造了“可益康”品牌,主要负责研究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成都可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负责可益康品牌西南区业务运营的同时,公司还与多所大学、科研机构、科技协会等合作共同开展体脂管理、肠道健康、口腔健康、膳食与肿瘤预防、脂代谢与慢性疾病等课题研究。同时公司也是成都市放心消费重点建设单位!
      公司产品主要为中高端餐桌基础食品和营养膳食补充剂,公司目前在川内有养鸡场2个,跑山黑毛猪养殖场1个、蔬菜种植基地7个、猕猴桃种植基地1个(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