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都江堰首嘉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都江堰市 详细地址:都江堰市灌温路8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护理_计划人数:20
护理学_计划人数:20
儿科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0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术扎实,能够处理紧急及危重情况。

3、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管理能力、抗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研究生学历及规培完成者优先。


公司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我院是与四川省人民医院紧密联办的一家全新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占地一百亩,总投资10亿元。医疗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编制床位1000张,开展27个临床科室,9个辅助科室,全学科覆盖,以人文关怀为特色,以数智医院为依托,以先进设备为保障,为广大就诊患者提供温馨如家的医疗健康服务体验。地理位置:位于成都都江堰市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内的核心地带,著名的都江堰水利工程下游约4公里处,距离成都55公里,岷江外江之滨,环境优美;比邻万达融创城,周边生活设施完备,人口密集程度高,在该文创旅游区内规划人口约40万,我院是该服务区内唯一一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交通便利,距离都江堰高铁站约1.5公里,出都汶高速都江堰西出口6分钟即达医院,两年后规划中的34号地铁将连通都江堰和成都主城区,地铁口距离医院仅500米,成都到四姑娘山的旅游观光铁路即将开通,都江堰站距离医院仅1公里。这些有利的环境和交通条件,必将为医院带来更多的健康服务对象,提升医院的外部形象及内在价值。按照医疗工作部署,体检中心将于2020年11月优先对外开诊,其余科室逐步启动。医院筹建委员会将于2020年8月底优先完成体检中心医务人员招聘,并于9月上旬至10月下旬进行相关岗前培训及试运行,医院其余科室医务人员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完成招聘,并按病区有序进行为期三至四个月的岗位培训。按计划医院将于2021年3月整体启动全科室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