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峨眉山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峨眉山市 详细地址:峨眉山市工业集中区红星东路10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6
中药学_计划人数:3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6
药学_计划人数:6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6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3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6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峨眉山宏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18日,位于峨眉山市工业集中区红星东路102号,属政府招商入园民营企业。法人代表:鲁成宪,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19775平方米,建筑面积10083平方米。公司以生产、销售抗原发性高血压药,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药,新型治疗Ⅱ型糖尿病原料药,抗凝血药物、抗甲型和乙型流感治疗用药、抗呼吸道感染原料药等一系列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为主,同时销售其他化工产品、化妆品、Ⅰ、Ⅱ类医疗器械;医药项目投资,医药及化工技术咨询及推广,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医用化工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加工。

  公司按现代化企业制度设董事会、股东会和监事会进行管理,经过不断发展,公司拥有自主技术研发中心与先进的生产操作车间,共有医药中间体生产线3条,GMP原料药车间生产线2条;每台反应釜都按照多功能设计,具备完善的生产过程控制系统;公用系统配备齐全;环保安全设施有污水处理站系统、VOCs系统、监控设施等;技术开发和质量管理检验设备有高效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等共计40余台套,基本满足各项质量指标过程控制和最终产品放行需求。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45人。

  公司始终坚持以“致力医药、服务全球、促进人类健康发展”作为公司的使命,以实现“2035年,成为研发创新、生产服务的医药集团、实现业务持续增长”作为公司的愿景,“以协作为基、以奋斗为本、以价值为纲、以客户为中心、诚信无私、合作进取、安全第一、关爱、公平、创新”为公司的价值观。

  通过公司全员不断的努力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商务部信用认证企业技术创新50强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现代化企业制度达标企业、信用认证企业、爱心企业、成立并通过了“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 

   公司2021年产值达1亿元,销售收入8000万元,应交税金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