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彭州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天彭镇龙兴北街8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1.具备中药制药相关知识,了解中药特性、中药制剂基本剂型与工艺;
2.中药鉴定、药物分析、仪器分析、化学分析等专业知识;

3.有较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生产管理工作意愿和能力。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都彭州市,是上市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医药、生产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国家中药现代化固体制剂研究所荣获“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等称号,连年跻身成都市工业企业五十强。

公司主要产品为传统中成药,拥有8条生产线75个产品批号,其中16个独家品种、2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6个新药证书,产品响誉全国

四川光大制药目前正在实施搬迁调迁扩建项目,计划投资6.46亿元项目占地220多亩,2022年完成整体搬迁。项目建成后丽珠集团的西南营运中心、中药事业部总部及中药研发中心落户四川光大四川光大将成为国内领先西南地区最大、最先进的中药颗粒剂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