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路5号蓉药大厦1栋4层附2、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8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海创
海创药业 (688302.SH) 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以“创良药·济天下”为使命,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满足重大临床需求、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公司拥有“ PROTAC 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氘代药物研发平台、靶向药物发现与验证平台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筛选平台” 4 大核心技术平台,已申请PCT和中国发明专利200余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70项,承担 2 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 10 项在研产品。公司管理团队具有丰富药物研究、开发经验,核心成员多来自世界 500 强知名药企。
详见官网:http://www.hinovapharma.com/
期待坚韧、富有创新精神、对药物创新事业充满激情的你加入我们!

一、 应聘方式
网上申请及现场招聘会是我们官方接收简历的主要渠道,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网上投递:
1. 扫描二维码进入“海创药业”公众号,回复关键词“2023校招”了解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2. 登陆“海创药业”官网(http://www.hinovapharma.com/),进入“人才发展-职业机会”页面,进行网申

▲ 扫描二维码进入“海创药业”公众号
二、 需求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药化助理研究员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分析助理研究员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制剂助理研究员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医药代表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

三、 招聘流程



四、 职业发展通道
双通道晋升:
研发专业通道: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初、中、高、资深研究员-初、中、高、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管理通道:专员-主管-初、中、高级经理-副、高级、资深总监-副总裁

五、 薪酬福利
快乐工作,热情生活。我们为每一位加入海创的“创造者”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计划。
薪酬结构:固定薪酬+半年/年终奖金+项目奖金+长期股权激励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年假
公司福利:餐费补贴、生日/节日party、定期体检、兴趣小组、员工及家属关怀
员工培养:专业/技术直升通道、项目锻炼及成长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海创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和代谢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物企业,依托氘代和PROTAC等技术平台,开发具有重大临床需求的Best-in-class(同类最佳)、First-in-class(国际首创)药物。公司以“创良药·济天下”为使命,以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且可负担的药物为重点,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具有全球权益的创新药物。
公司自主构建并完善了4大研发技术平台,包括氘代药物研发平台、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平台、靶向药物发现与验证平台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筛选平台,其中氘代药物研发平台已处于国内前沿水平,PROTAC技术平台也起步较早并已积累丰富经验。公司已申请 PCT和中国发明专利160余项,获得中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专利授权50余项,现承担2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10项在研产品,其中9项是自主研发新药,1项是合作引进新药,核心产品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有效性,研发进度行业领先。
公司现有产品管线中,HC-1119(治疗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新药)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同时进行中美双报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的新药产品,其中国III期临床试验正在全国多个临床研究中心同步进行,并与国际知名临床研究公司PPD合作,正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HP501(治疗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新药)正在中国开展II期多中心临床试验。
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通德资本、复星医药、深投控、泰格医药、国药中金、建银国际等数十家知名机构的投资,总融资额约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