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晟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8号精城国际1栋10楼1001号、100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2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8
招聘要求

 一、 医疗销售代表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文凭,医药学相关专业优先录取,接受应届毕业生。
2、拥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销售,具备责任心,有工作激情。
福利待遇:
试用期薪资构成:试用期45天(含培训14天)无责底薪1800元+全勤奖200元+提成14%,转正后3000--10000元,购买五险一金、朝九晚五,双休,法定节假日,生日福利,旅游奖,现金奖,带薪年假,弹性工作时间,公司提供工作餐及员工住宿。

  二、健康管理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文凭,医药学相关专业优先录取,接受应届毕业生。
2、拥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责任心,有工作激情。
4、能接受推广产品
职位描述:
       健康顾问工作性质,服务企业,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私企等,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健康讲座,利用二类医疗设备进行康复理疗,顺便推广产品及服务项目。
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试用期45天(含培训14天),试用期工资:基本工资1800元+全勤奖200元+绩效工资1800元=综合工资3800元,公司提供免费食宿,转正五险一金,转正后综合工资3500-10000元,双休,朝九晚五,法定节假日,生日福利,每月团体活动,旅游奖,现金奖,带薪年假。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晟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晟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8号精城国际1栋1单元(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公司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致力于人类大健康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养生经验。公司主要以:健康管理服务、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疗器械、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中药饮片、社区康养、慢性疾病管理、保健食品等为主;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发展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并形成以西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为核心,并向华南(广东,福建,深圳,珠海)、华东(上海、江苏)等区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健康管理服务型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将互联网+等现代前沿化技术与传统医疗健康产业相结合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现有科研人员6名、生产人员30多人拥有专业健康管理师10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