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巴中市经济开发区安康路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教育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是2013年2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革命老区巴中首座全日制高等学府。学校占地面积500亩(不包含通江校区),总投资14余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4.26万平方米。学校实行校院两级管理,设四个二级学院四中心两部(教育学院、医学院、理工与经管学院、中职学院;培训中心、秦巴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巴蜀非遗综合工艺研究中心;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工作部、基础教学部),开设29个普通高职专业;7个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现在校学生10000余人。

随着我校招生计划增加、规模扩大,扩编岗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入。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及从事行政管理人员加入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