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沃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重庆市渝北区 详细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财富大道15号重庆高科.财富园二号A栋4楼10#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3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实验室研发;
2、负责项目的中试、试生产;
3、负责对生产工艺进行技术改进;
4、负责对所做项目相应技术资料进行撰写;
5、负责所做项目与公司各部门的协调与沟通。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化工、制药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踏实肯干,能吃苦;善于学习,爱动脑筋;
3、抗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动手能力强;
4、能熟练使用0ffice系列软件。
5、研究生学历以及具有良好的有机合成方面的知识优先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重庆沃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61716000元,是一家以出口为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CDMO和CMO服务,主要为电子显示及半导体企业、日用美妆企业、医药企业提供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终端客户主要分布在韩国(三星、LG化学等)、日本、欧洲及国内市场。并在重庆水土.大地企业公园成立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拥有一支以多名博士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和一支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运营团队。

公司以基础化工原料为原材料,通过化学反应改变分子结构,生产合成一系列精细化工产品,主要产品类型包含光刻胶专用化学品、紫外线吸收剂、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三大类,可用于电子显示及半导体行业、日用美妆行业、医药行业。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及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我公司热烈欢迎广大有识之士积极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