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总部经济港A9座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公共卫生_计划人数:10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5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成都泰盟2023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谁

成都泰盟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强悍的国家高新科技技术公司。我们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专注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与研究设备软硬件服务领域。我们是国内机能实验教学产品领域头部品牌企业,拥有顶级的研发实力和专家顾问团队,长期稳居国内机能实验教学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名。我们致力于助力国家基础医学教育,目前已经与国内1000余所医学类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累计帮助上千万学生完成基础医学实验学习。

在成都泰盟,“诚信、协作、创新、卓越”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期待各位优秀的同学加入泰盟大家庭,一起致力于打造一家伟大的公司——泰盟:生命科学仪器专家。

我们为你提供

“TAI”有才,“MENG”无限——成都泰盟2023领培生计划

在泰盟,人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资源,我们关注每一位泰盟员工在公司的职业发展,为其提供最适合的职业培养方案和成长路径。

领培生是泰盟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机能实验教学产品行业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立足当下公司高速发展和新一代青年的特性,依托公司一流的技术专家管理团队、丰富的产品研发项目、完整的产品研发系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培养路径。

 

你可以选择

研发序列

该序列主要涉及研究院、软件和硬件开发、实体和虚拟产品等研发部门。

一、软件类

该类别未来将从事与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岗位:算法工程师、JAVA工程师、前端工程师、C++工程师和QT工程师几类。

专业要求

数学、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大数据、软件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二、电子类

该类别未来将从事与机械和硬件开发相关的工作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岗位:硬件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和机械结构工程师等。

专业要求

电子、微电子、自动化、物联网、电气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三、产品类

该类别未来将从事实体或虚拟产品经理相关的工作内容,对应岗位为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

基础医学、生物医学技术、物联网、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管理序列-营销类

该序列主要涉及销售工程师和现场技术支持工程师等市场和销售部门。

专业要求

基础医学、生物医学技术、物联网、机械、电子、电气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我们需要的人才

2023应届毕业生;

一个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人;

相关专业,且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致力于从事科技研发制造行业。

以下这些不是梦

一、薪资水平:

具有行业竞争力,能力匹配,上不封顶。

二、福利待遇:

朝九晚六,周末双休;

五险一金;

任性寒暑假;

集体旅游;

节日现金红包;

年度体检;

健康卫生还免费的公司食堂;

临近方便的员工宿舍;

功能齐全的员工健身房;

…………

福利太多,等你来发掘!

 

怎样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三方

如何让我们看到你

(本司将会在各院校展开空中宣讲会/现场宣讲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成都泰盟”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简历投递。


 

 

公司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 泰盟软件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与研究设备软硬件服务领域,现已成长为国内机能实验教学产品领域头部品牌企业,同时也是医学实验虚实教学改革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 泰盟软件已经与国内1000余所医学类院校建立合作关系,累计帮助数百万学生完成基础医学实验学习,长期占据国内机能实验教学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名。
  • 在泰盟,“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中国医学院王炸四天团不再是热搜上的新闻词条,我们有来自国内顶级医学院的专家顾问,有海外知名院校海归学者,有80后的尾巴,也有95后小鲜肉,彼此相近的生活理念、兴趣爱好,工作追求,让我们成为了一个热爱生活、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团队。
  • 「诚信 协作 创新 卓越」是泰盟品牌 slogan,也是泰盟的文化精髓。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我们追求极致的同时追求高效,以感恩务实的心态面对工作。我们秉承打造完美的产品态度,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助力国家基础医学教育,为广大医学院学生带去更多更好的实验仪器与服务,是泰盟人为之奋斗的信念。
  • 我公司1998年由两位四川大学的教师创立的,实现医学仪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是国内基础医学院教学仪器生产的龙头企业,现有员工330余名,有独立研发大楼和生产基地,总面积8000多平米,年产值达亿元。

  • 面试地址成都市成龙大道888号国家级经开区总部经济港A9座(泰盟总部);

  • 乘车路线:可坐2号地铁线到行政学院站下车转891路;7号地铁线川师大站下车,乘坐332路到总部经济港站下车(20分钟);
         [公司福利】
  • 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 六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 暑假:1周带薪旅游;
  • 寒假:3周带薪假;
  • 定期调薪、年度评优;
  • 定期体检;
  • 免费员工餐;
  • 交通补贴、员工宿舍;
  • 活动经费、过节费;
  • 结婚、生子福利;
  • 生日会、蛋糕券;
  • 社团活动;
  •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