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安定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家街道蔡桥社区39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招聘要求:应往届生均可,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药学专业、医学检验专业优先考虑,热情医疗卫生行业、有上进心责任感,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安定医院创建于2012年,是经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科研教学和对外交流于一体的二级精神专科医院。我院担负着全市精神疾病的医疗任务,特别是急、重性精神障碍的门诊及住院医疗、疑难精神障碍的会诊医疗、与综合医院的联合会诊、心理治疗及突发事件的精神卫生干预等。
我院占地面积15000㎡,总面积8668㎡,医院格局布置合理,环境优雅,非常适合精神患者精心疗养。我院开放床位总共300张,其中开放病房床位100张,封闭病房床位200张。诊疗项目: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精神科;精神病专业;精神卫生专业;药物依赖专业;精神康复专业;临床心理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核磁成像;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针灸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科。在“诚信立院,疗效至上”的办院理念下,成都安定医院将发挥自身祖国医学瑰宝中医学优势和特色,开拓在心理精神卫生领域的品牌树立,提升对外精神医学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与国内外精神专科机构建立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我院将以优质的医疗服务、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的诊疗作风,为西南地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