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思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66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招聘要求

成都思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践行的技术导向型企业,公司聚焦生殖 ·  妇幼健康领域,致力于该领域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旨在为相关健康与疾病提供更好的临床阐释与策略,更好地服务于生殖 ·  妇幼健康。

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为“四派人才”企业,目前已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和两项国际专利协定(PCT) ,承担四川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项目。公司已建立了染色液平台、流式细胞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技术平台与酶联免疫技术平台。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思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5月,是一家集自主创新研发、规模化生产及专业化营销为一体的技术开发导向型企业。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经开孵化园。

        公司始终专注于生殖健康领域——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拥有“产学研”合作平台,以及前期基础研究团队和专业的诊断产品研发团队,开发了糖生物学和生殖医学相关的体外诊断试剂,具有专利技术保证。公司目前已获得3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其中1项专利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致力于充分发挥科研开发、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促进体外诊断试剂的创新,让科研技术与应用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