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艾名迈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二路7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技术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艾名医学 以“肿瘤类器官”为核心技术,以“引领肿瘤精准医学”为发展愿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科研服务和医学检测四位一体的医疗科技企业,围绕肿瘤的精准治疗,提供药物筛选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辅助临床用药方案选择,同时也为药企、研究机构提供体外药物评估模型构建及科研服务,加速新药研发进程,节省研发成本。

目前,艾名医学已入选杭州市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5050计划”B类企业、“雏鹰计划”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行业创新创优示范单位、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理事单位、成都“蓉漂杯”高层次人才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主动健康与数字医疗专业赛初创组优秀企业奖(全国第四)、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医疗赛道创新创意赛全国二等奖、创业赛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