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广汉市 详细地址:广汉市雒城镇衡阳路一段2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事业校园招聘卫生类岗位表
序号 地区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岗位
类别
名额 岗位条件
(此处要填写) 专业 学历 学位 其他
1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1 硕士研究生:妇产科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及以上 硕士
2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2 本科:儿科学      研究生:儿科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3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1 本科: 医学检验学
研究生:临床检验诊断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4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1 本科: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5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3 本科:预防医学         研究生: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6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1 本科:中医学、针灸推拿学                     研究生:中医学、针灸推拿学
硕士研究生及及以上 学士
7 广汉市 卫健局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专技 1 本科:应用统计学                    研究生:统计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医院介绍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医院简介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2年5月,是广汉市辖区唯一由政府举办的专业从事母婴保健工作的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依法承担全市60余万人口妇幼公共卫生工作和占人口2/3的妇女儿童的临床疾病诊治工作。

历经60多年的发展,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已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是国家级爱婴医院、全国巾帼文明岗、省“二星”数字化医院、德阳市文明单位,是德阳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全市婚前检查唯一指定单位,是广汉市唯一产前筛查机构,承担全市农村妇女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工作。2015年增挂“广汉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名称。2018年6月成为四川省纵向三级妇幼专科联盟单位。2019年争创国家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德阳市妇产科、儿科重点专科。

医院占地8.6亩,建筑总面积10162平方米,编制床位100张,开放床位82张。现有职工20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83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42人。

医院拥有四维彩超仪,腹腔镜,全自动化学分析仪,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凝固功能检测仪,尿液干化学分析仪,数字X光机(DR),盆底康复诊疗仪,全自动骨密度测量仪,听力筛查仪,视力筛查仪,排痰仪等大型设备。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完成了HIS(医院信息系统)、PACS(医学图象档案管理和通信系统)、LIS(检验信息系统)、电子病历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运用。

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医院科室设置齐全,符合妇幼保健机构整体发展需要。设有18个保健、临床、医技科室及14个职能科室。其中,艾滋病初筛实验室、产前筛查点通过省级验收;消毒供应室通过原德阳市卫生局“两规一标”验收;无陪护新生儿病区,目前属广汉地区医疗机构唯一,能为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全院业务按照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运行。

现开设特色服务项目有:无痛分娩、可视无痛人流、乳腺疾病诊治、产前筛查、优生十项、新生儿无陪护病区、新生儿疾病和听力筛查、视力筛查、智力测评、康复治疗、小儿推拿、婴幼儿抚触、水疗、早教、产后康复理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