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天府国际生物城(生物城中路二段1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与生物医药资深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共同创立,是成都市为发展医药健康支撑性产业重点签约引进的项目。公司落户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秉承“创新、识卓、业专、效捷”的价值理念,重点布局多肽药物、新型制剂领域创新研发及产业化、高端仿制药一站式服务,并在多肽偶联药物(PDC)领域的研发处于国内前列,研究方向涵盖内分泌、心血管、胃肠道止血、生殖健康、肾病及糖尿病并发症等疾病的治疗领域。

为支持核心技术开发平台,公司配备了4000余平米的标准化研发场地,覆盖从研发至中试各阶段的高端设备,并与国内外前沿药物创新研发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与资源共享,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医药研发与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