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石棉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石棉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人民1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

招聘人数:6人;

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医院始建于石棉建县之初的1951年6月25日,是石棉县唯一一所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医院现址位于石棉县新棉镇人民路11号,占地约30亩,业务用房面积约41000平方米。总资产约1.8亿元,其中各项医疗技术装备总值7000余万元。编制床位550张,实际开放床位658张。医院数字化建设全省同级医院领先,网络以万兆光纤为主干、千兆到桌面,全无线覆盖为辅的局域网,标准中心机房。软件模块包括以财务为核心的HIS系统,以医护工作站、PACS、LIS为主的电子病历系统,以OA为核心的办公管理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从药事服务与合理用药为主的内网医学知识平台。区域医疗协同系统与全县卫生医疗机构实现互联互通,开展双向转诊、预约检查、代理检验、预约挂号、远程阅片。通过不懈的努力,外县病人占住院病人的比例超过50%,是甘孜州医保、凉山州冕宁县、甘洛县医保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