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兴科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 环球中心E5-1805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兴科蓉医药控股公司成立于2011年,已于2016年3月10日在港股上市。公司始终专注于中国医药细分市场,现为中国血液制品领域唯一的营销、推广及渠道管理服务供应商。2014年在中国医药市场上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排名第三,市场占有率6.4%。

      兴科蓉药业拥有近百名专业化的渠道推广及渠道管理人员,强大的销售网络有效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100多家医院及医疗机构。兴科蓉药业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综合型企业,2013年与国家级研究所合作进行新药研发;2014年在成都市双流县斥资兴建拥有先进温控技术及精密质量控制系统的冷链设施,目标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冷链中心之一。